超越體能Beyond Fitness

ETSmedia
613 意見

超越體能Beyond Fitness


BeyondFitness 於2014年所創立,是全台最大運動客製化訓練中心之一,擁有超過50位員工,提供包括個人客製化運動訓練服務,營養諮詢,運動按摩恢復,運動傷害防護,企業團隊健康策略,專業運動教育培訓,與企業健康顧問等服務。

人流滿載的騎樓,增設數位電子看板,讓路過的民眾能夠發現原來這裡有間健身房,增加知名度及是增加有興趣的人訪問度,及是製造無限商機。


配備規劃

43吋商用型顯示器、商顯通用型壁掛架、HDMI1米、HDMI 分配器、USB線材、多孔延長線、NS-490網路型媒體訊息發佈播放器


服務項目

多處木作洗洞,基本配電連工帶料、組裝壁掛、鑽孔施工、拆卸與安裝壓克力,面板水平調整、軟體安裝、連線設定、系統測試、操作教學


2022-03

立即聯繫

ETC media

廣迅媒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xtensive Media Digital Technology Corp.

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版權所有 © 2024 保留所有權利。ETSmedia設計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同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