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電視牆

數位影像動態顯示結合訊息、影音、廣告等戶外廣告內容,LED電視牆以P1規格挑戰液晶極高解析度及優於拼接電視牆無拼接縫細線條且尺吋彈性無限擴張觀賞者的視覺。

拼接電視牆

顯示器靈活拼接,既能單獨作為顯示器使用,又可以拼接成超大螢幕使用,也可根據不同使用需求,實現可變大也可變小的百變大螢幕功能:單螢幕分割顯示、單螢幕單獨顯示、任意組合顯示、全螢幕拼接、豎螢幕顯示。

商用型顯示器

隨著3C成為人與資訊之間更緊密的橋梁,不只是商店、餐廳、大眾運輸、展場與各種公共場合,到處都可以看到顯示器在我們生活當中頻繁出現,而商用型顯示則是為此存在。

CMS多媒體播放器

跳脫於只有單張滿版圖面與單獨影片的播放形式框架,CMS多媒體播放器給予使用者設計排版上的自由,讓畫面可以呈現的更吸情且傳達的資訊更多,並能透過手機、平板、筆電隨時上網至後台部分調整設定或查看完整播放器清單。

叫號系統

當民眾在辦理業務時,出現排隊人數過多有點混亂的狀況,使用叫號系統可解決客戶人流問題,提升服務品質並創造有秩序的服務環境,樹立優良的企業形象。

雲端維運代管

專業領域的耕耘,擁有優良的技術團隊,為企業選擇適合的高級服務方案相互搭配,擁有極高的服務水平與極好的效率與效能,節省人力訓練成本與時間上的消耗,前瞻且與時俱進的維運方針。

API介接&開發軟體

從軟體的可行性分析直到軟體完成以後的維護工作,軟體開發與各種市場活動密切相關,比如軟體的銷售、用戶培訓與相關的軟體和硬體安裝等。軟體工程的方法學認為一個獨立的程式設計師不應當脫離團隊而進行開發,同時程式的編寫不能夠脫離軟體的需求、設計與客戶的利益。

KIOSK機櫃(觸控模組)

落地式一體機,專為商用環境打造最優質的數位看版機櫃,可傳遞資訊及吸引群眾目光,兼具觸控功能更可增加互動性,加深大眾停留意願與印象。

客製化固定架設計

用心針對客戶的需求,依客戶需求客製,我們的服務遍及全省各類型態之公司,諸如一般連鎖系統的超商、超市規劃陳列及連鎖藥局、專櫃、電視娛樂、醫美裝潢、診所裝潢、婦嬰百貨與公家機關等...

硬體施工設計美化

以多年的施工搭建策畫經驗及專業施工團隊,提供最好服務、質感多樣的展場組合材料租賃、裝潢、施工服務,是企業參展的最佳首選。

立即聯繫

ETC media

廣迅媒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xtensive Media Digital Technology Corp.

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版權所有 © 2024 保留所有權利。ETSmedia設計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同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