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型顯示器

商用型顯示器,使用之面板屬工業等級面板,外觀與一般家用電視相似,主要用途在於商用空間與公用空間為主,以三邊或四邊等框設計為將顯示器容入於環境中。

顯示器環境亮度影響有多大?

一般家用電視在室外光的照明下,使其可見度大幅降低,導致無法清楚顯示內容。然而商用型顯示器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擁有突顯於一般家用電視的高倍數細膩程度畫面與感官,畫面層次也更加豐富華麗,在最亮的照明下仍然可以清楚播放廣告。

商用型顯示器 ≠ 數位電子看板

商用顯示器大部分均內建簡易USB單圖影片播放功能,使用者可在USB內放入想播放的檔案後隨插即播,而數位電子看板是以播放器為媒介去控制數位影像動態顯示內容的看板,結合圖影片、跑馬燈與文字等,再藉由商用型顯示器呈現出鮮豔豐富的畫面及內容。

商用顯示器 數位電子看板

商用型顯示器 vs 一般家用電視

商用型顯示器與一般家用電視差異除了支援垂直及橫向擺設外,大部份規劃整合設計中更是考量輕量化、耐用、省電、工作溫度低及長時間使用等,能夠面對更嚴苛的工作環境,這些即是商用型顯示器產品設計之核心。

比較重點商用型顯示器一般家用電視
外觀一體成型四邊等框 (支援直向/橫向)高調的品牌LOGO與流線的藝術造型
材質講求堅固與耐熱抗外力講求輕巧與外型
電源可隨設定的訊號開關機,捨去手動開關需手動遙控器操作電源開關鈕
休眠自動休眠關閉畫面持續提醒已無訊號畫面
對比靜態與動態對比靜態對比
亮度350~2000 ntis (可抗光害與戶外 )約150~250 nits為主
壽命五萬小時保證 (可每日8~12小時連續使用)約三萬小時 (無保證可每日長時間使用)
廣視角水平與垂直皆有178度電視品牌規格上皆不會註明
擺設壁掛/懸吊/落地/KIOSK/ 拼接/旋轉桌上/壁掛/懸吊之常用擺設
持久18H、24H/7D及365天不關斷 (視機種)無數據與保證數據參考

立即聯繫

ETC media

廣迅媒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xtensive Media Digital Technology Corp.

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版權所有 © 2024 保留所有權利。ETSmedia設計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同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