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能源

ETSmedia
1.1K 意見

華國能源


主要提供儲能及太陽能電廠與智慧微電網設計規劃、施工與維運等相關產品與服務。政府近幾年來推動「光儲合一」為核心主軸,亦積極拓展新能源事業,其中儲能更是相當看好的領域。台電在2025年儲能目標上調至1000MW,本公司將力拚儲能參與量,打造太陽能與儲能合一才能孕育出生命的元素,使未來新能源及儲能貢獻將持續提升。

輪播教室內與師生們的照片,經過路過都能了解到教室內環境,吸引家長學生們,並留下對此地方的印象,而播放器切割畫面,讓內容更加多元化,跑馬燈讓資訊傳播更出去。


配備規劃

55吋LCD 液晶拼接電視牆、前維修式壁掛架(拼接電視牆專用)、HDMI影像傳輸線材、多孔延長線


服務項目

電路配置工程、網路線路配置工程、組裝壁掛、鑽孔施工、面板水平調整


2023-04

立即聯繫

ETC media

廣迅媒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xtensive Media Digital Technology Corp.

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版權所有 © 2024 保留所有權利。ETSmedia設計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同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