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

ETSmedia
530 意見

鏡電視


鏡電視新聞台希望能以九大理念及六大特色為基礎,製作優質內容,與媒體產業一同創新升級,開拓具多元視野,讓收聽眾吸收新知的平台,鏡電視新聞台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將引領全體同仁戮力同心,打造一個自由、中立、多元化的新聞頻道,並自我期許未來持續實踐不息。

電視台是帶領大家獲取最新資訊的先驅,而拼接電視牆成功呈現出科技帶來的先驅感。


配備規劃

55,65,75吋商用型顯示器、前維修式壁掛架(拼接電視牆專用)、[客製]電視牆結構固定架


服務項目

散件結構組件組裝、結構主體地面固定膨脹螺絲鑽孔施作、面板掛載拼接及水平調整、電源網路分線配置、網路線配置


2022-11

立即聯繫

ETC media

廣迅媒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xtensive Media Digital Technology Corp.

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版權所有 © 2024 保留所有權利。ETSmedia設計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同意 了解更多